©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法式新调调  | 打卡天津五大道HIVE 104 club

☞☞☞☞☞☞☞☞☞☞☞☞☞☞☞☞☞

对于一枚地道的天津人来讲,集时尚与吃货本质一体的M姐而言,忙碌过后就是要吼吼的犒劳自己吖!最近发现了一家很nice西餐厅,吼吼给宝宝们盘点我最喜翻的菜品叭!

✔️红酒烩牛肉饭,不贵还超级好吃,没想到味道也hin棒,它里边有牛肉、土豆、胡萝卜块,还有两颗小包菜,夹杂着红酒的香气,很勾食欲aaaa而且餐具另一侧还配有一些小菜,感觉很下饭了,一人份的也很管饱吖!最贴心的是还配有好喝的汤,满满一大份才三十六哦!

✔️罗勒牛肉烩饭,应该是店里人气最好的一道菜了吧!整道菜多呈绿色,因为有罗勒叶的缘故。我觉得味道还是很不错,牛肉的火候掌握的也很到位,唯一不足的是,个人觉得有些油油的,不过小西红柿就很棒的中和了油腻感,还是值得点赞哒!

✔️咖喱牛肉饭,这道菜很推荐吖,它是以牛肉、土豆、胡萝卜为主要原料,加入咖喱等调料做的一道美食,个人觉得很好吃了,浓浓的咖喱汤汁就灰常美味,最重要的是感觉很鲜美,口感不错哦!

✔️沙拉,沙拉这几种都不错,对于喜欢沙拉的我来讲,当主食辅食都不为过hhh,咸甜的口感配上沙拉酱吼吼吃的,健康又美味的一道菜哦!

✔️开放式三明治,还有这道卖相精致又好吃的三明治,看着就很不错啦,金枪鱼肉很多,有点微辣,讲真好看又吼吼吃。

✔️cafe,他家有好几种咖啡呢,个人比较喜翻美式咖啡,所以吃完点了一杯美式的,很大杯口感也不错,吃完聊聊天也非常惬意的,还能饭后解腻吖!

不得不提的是,摆盘也相当精致呀,感觉食欲都大增了hhhh~

当然啦,吃完饭还能邀吼朋友一起拍照消食呢,因为无论是院子里还是外面的环境都很很很适合拍照哒~相信会给宝宝们带来惊喜呦!

☞☞☞☞☞☞☞☞☞☞☞☞☞☞☞

OOTD

☞衬衣 #克里斯托弗·勒梅尔[品牌]#

☞裤子#Uniqlo[品牌]#

☞鞋拖#gucci[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