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Chanel新包测评 | 原谅绿mini双肩包

✨✨✨✨✨✨✨✨✨✨✨✨

一直都想买个双肩包来彻底解放双手

寻寻觅觅 ,终于让我找到最心仪的那个她

在hk机场闲逛时碰到颜色和大小都太难得

sa说以后不一定会再出这个mini size的双肩包了

而且颜色还是很稀有的绿色

所以毫不犹豫的付款走人

💖✨💖✨💖✨💖✨💖✨💖

最近一个星期都懒得换其它包包 ,因为它太实用 ,太百搭 ,而且搭配什么样的衣服都有种不经意间的时髦感!

☞☞☞说说搭配的几套灵感:

搭配1⃣️:和chanel外套搭配 ,用牛仔裤和球鞋减少正式感!

搭配2⃣️:米色西装外套 X 牛仔裤和老爹鞋 早秋的显高搭配。

搭配3⃣️:和长裙搭配 ,增加包包的精致感 ,混搭球鞋和军帽 ,娘man平衡滴一套。

搭配4⃣️:白色阔腿裤和淡蓝色衬衫 ,干净清新 ,外披黄色针织开衫 ,提高层次感 ,双肩包又能带出休闲的感觉!

☞☞☞再来说说这款包包的优缺点吧

👍🏻优点:

✔️皮质:光面牛皮 ,很有质感 ,比荔枝皮要柔软 ,但又不会软塌塌 ,皮质算是比较扛造!

✔️五金:浅金色 ,很亮 ,厚重 ,有质感!

✔️实用性:非常能装 ,看着包身不大但是妥妥小贼包一枚 ,放下两个手机 ➕两个粉饼 ➕若干口红 ➕墨镜 ➕纸巾 ➕车钥匙 ➕小钱包以外 ,还有很多空间 真的是小身材 大容量 超级适合带娃老母亲用!

✔️背法:可以单肩 ,双肩 ,手提 ,手挽 ,青草还是喜欢双肩背法 完全解放双手 ,弯腰拿东西也不会担心包包掉下来 ,方便到飞起!

👎🏻缺点:五金相比之前的vintage chanel款 ,镀金层薄了很多 用久了会掉色 😹

最后,强烈呼吁宝宝们如果在专柜遇到绿色就买了吧,它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难搭配哟,更何况在vintage市场,这种稀有颜色还很保值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