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Zara 、优衣库、cos混搭平价大牌风

☞☞☞☞☞☞☞☞☞☞☞☞☞☞☞☞☞☞

分享几个最近买的私服给宝宝们,依旧都是平价又好穿的百搭单品。我觉得穿衣服真的不是越贵越好,大牌yy曾经也买过踩雷款,只要会挑花很便宜的价格也能穿出高质感。

发现我是小红书最会过的时尚博主,连zara和优衣库都要打折买,有的连100都不到,但是上身效果真心也不比我几千买的celine差多少!附上货号给你们!

1️⃣zara军绿色休闲裤

打折 :149

上身版型和颜色都完美。搭配藕粉色优衣库衬衫和条纹celine衬衫都好看!#ZARA[品牌]#

2️⃣优衣库粉衬衫

价格:149

这件我是打折99买的,穿上就是lamaire风,其实优衣库真的有不少好看的衣服值得淘,关键这个藕粉色真的很好看,附上货号。女装衬衣联系比平时大1-2个size,我买的m,可以穿出oversize的版型!#优衣库[品牌]#

3️⃣zara白色阔腿裤

价格 :279

这条我和青草一人一条,我买的s号,这件有点厚度可以秋天穿,重要的是不透。摩洛哥产的,觉得质量在zara里面真心算是不错的。推荐你们赶紧买!

4️⃣cos黄衬衫

价格:790港币

我在香港ifc的#Collection of Style[品牌]#店里买的,这件青草买的粉色,vv买的土黄色,感觉粉色更女人一点,黄色配zara的这件阔腿裤穿很celine风(哦不,是pp时代的celine😭😭😭)

5️⃣优衣库驼色西装裤

价格:249

通勤装,休闲装完全hold住,配球鞋或者loafer都可以,这个驼色特别气质。算是中规中矩,但是利用率很高,上班上学穿都可以,这个颜色超级推荐,显气质🤘🏻

6️⃣优衣库u系列男士针织衫

价格:399港币

一定要买,一定要买,一定要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而且是这个黄色,太好看了吧!我在hk买的。国内u系列这个颜色断货很严重,一定要买男士款,我买的m才能穿出廓形的感觉,随便搭配一条西装裤寄休闲又时髦!

7️⃣veja球鞋

推荐一下图8-9,vv穿的球鞋,veja哒,很多人问,这个camel颜色大家可以去看看有木有,如果有的话绝对可以值得买,很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