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十一旅行  |  安利三亚最爱的网红酒店

✨✨✨✨✨✨✨✨✨✨✨

宝宝们都去哪里度假啦?前天✈️三亚玩啦,发现一个特别特稀饭的网红酒店必须给你们安利下❤︎❤︎❤︎

三亚保利瑰丽酒店,也就是rosewood,这次住在海棠湾,这里的酒店都比较新,除了大家都知道的edition酒店,这家算是比较小众的,也是我最爱的hotel💖✨🍴☞

✔️主打的就是13楼的无边泳池绝对是一个必须要来拍照片的网红打卡地,上面的风景简直美翻了,建议宝宝们要记得带一件非常好看的泳衣,因为在上面随手一拍都很好看,光线也超好的,泳池旁还有很多沙发、躺椅,后边就是海,躺着很舒服也很有感觉。还有个露天小酒吧也很nice哦!天气好的时候拍出来有点欧洲小镇的感觉呢,放松心情很不错的。

✔️酒店附近还有一条美食街,可以打车过去的也不是很远,叫优步的话大概10块钱吧!叫做68环球美食街,有很多很多特色的好吃的,楼下1楼有海鲜“渔家”可以自选海鲜加工哦!

酒店13楼有东南亚菜,咖喱也还不错。13楼的早餐也可以叫送餐服务哦,不过要多加费用,早餐一般是在11就结束了!如果是去餐厅吃早餐,是自助形式,联系你们点抱龙粉,青草和vv两人一共吃了6碗,餐厅的服务生看到我们反复去取面,已经醉醉的啦!但是太好吃,所以不顾形象也要第一时间冲过去抢!

✔️酒店大堂设在14层,店内也很安静,办理入住也是井然有序的✨✨✨13~14层还有一个网红旋转楼梯,相信很多宝宝们也是打卡到此一游的地方吧,拍照很带感哦!颜值真的真的贼高了,怎么拍怎么美昂~

✔️我们住的房型:豪华海景房:2000/晚

真的是性冷淡风mix中式的古朴,完美的结合,按青草的好闺蜜形容就是两个字"高级"

这是这个房型的入门级,淡季可以跟前台申升级,一般可升到至尊海景房(楼层高一点) ~

📍位置在三亚海棠湾,离核心酒店群有点偏,离三亚免税店打车10分钟。距离机场30多公里,打车大概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