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这款中号饺子包已经连续背了一周,真的是懒得换其它包包了,实用美貌兼具款,上班逛街旅行度假都可以用到,没有它hold不住的场合,太百搭了有木有。

✔️青草罗列下推荐给你们的3⃣️大理由:

实用性:⭐️⭐️⭐️⭐️⭐️

点名表扬下这款饺子包,容量真的很大,但因为自重很轻的缘故,感觉即使放了很多也不感觉沉,因为有拉链和按扣,要是带了很多东西也不担心因为颠簸掉出来,出门度假还可以把它折叠放在旅行箱里,非常方便。简直太适合带娃老母亲们有木有。

外形:⭐️⭐️⭐️⭐️

经久不衰的设计,简约大气,感觉是低调并时髦着,属于耐看型。最最重要的是它真的非常百搭,即便搭配简单,背上它一秒变法式慵懒,是我们最爱的easy chic👏🏻

质感:⭐️⭐️⭐️⭐️⭐️

真的要好好表扬下皮质了,羊皮的高级质感,但却和牛皮一样耐用。抗造一百昏。

✔️背法种类很多:手拎➕腕挎➕单肩背➕斜背

最后,重点来了,给大家说个背法小tips:

建议165以下的宝宝背这款包的时候,要像青草一样在包带处打个结哦,不然的话,背带过长会显矮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