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不会rap没关系,敲swag的嘻哈女孩穿搭get了吗!

✨✨✨✨✨✨✨✨✨✨

如今要说最热门、年轻人最喜欢的综艺节目莫过于#中国有嘻哈[影视]#了。不仅让更多人了解到这种音乐形式,也让hiphop成为一种流行的文化主题,融入进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会唱freestyle没关系,起码我们可以穿出街头hiphop感来!当然,嘻哈不只是男孩子们的特权。今天,不如来跟风一次,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嘻哈范儿。


略带复古风的夹克,也是容易穿出嘻哈感的单品之一。第一次穿带有金属元素的jacket,穿上超cool!!!!更年轻有活力,今天搭配半裙穿是不是更减龄呀!!!

还有袖口的刺绣也颇具个性,把中式的刺绣工艺个欧式的花纹与街头风mix在一起,真的是一件不挑人的完美单品:和所有单品都白搭、显瘦、运动甜美酷炫任何风格驾驭无压力。

如今复古风回潮,老爹鞋不要太火哦,vv今天穿的这双是特步与《中国新说唱》联名款,经典复刻元年火鞋,鞋型超级复古,鞋面上点缀了炫彩的火元素,一点也不夸张却又不失亮点,说真的,没想到国货现在做的这么时髦~~ Hiphop迷们可以Get这双,黑色我觉得蛮适合秋冬搭配的,搭配黑色帽子,上下呼应。

少女风可以搭配半裙,中性风搭配阔腿裤或者短裤,我觉得不管是走甜美路线小仙女还是走帅气路线的cool girl,选择适合自己搭配的才是最重要的,不过偶尔也可以尝试下不一样的风格,说不定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