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COS试衣间  | 闺蜜一起试装怎么搭配?

✨✨✨✨✨✨✨✨✨✨✨✨

为什么这么喜欢cos?很多人觉得它是celine的平价代替款!我分析下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COS[品牌]#

✨款式简约大方,但是上身好看,搭配利用率很高,比如我买一条cos西装裤子可以和n件毛衣或者衬衫组合搭配出多个造型!

✨质感比zara,hm好n个档次,但是价位只贵1倍左右!

✨设计借鉴celine,jil sander这些大牌,但是却更适合日常搭配,不会过于夸张,当然价位会美好的多的多!

其实,优衣库也是类似,只不过相比cos优衣库的款式更中规中矩一些,但是性价比也好很多。

比如,我买一件cos的毛衣,换成优衣库可以买到2-3件的样子!

—— —— —— —— —— —— —— —— —— ——

下面说说,闺蜜一起去试衣间该挑哪些款?

✔️同款不同色的西装裤,图1️⃣和图2️⃣的西装裤,我们两个一个买了军绿色,青草买的蓝色。蓝色的是春夏款,特别推荐军绿色,是羊毛材质,更适合秋冬,正好是当季可以买到!搭配毛衣不粘毛,vv这几套造型全是靠它搭配!

✔️毛衣,姜黄色和苹果绿,这两个颜色必须闭眼买。

还有薰衣草色的这款是cos男装,拿最小号就ok,配西装裤或者图9️⃣的同色系阔腿裤都好好看,特别大牌!

✔️衬衫,印花得这件很marni风,配上面推荐的军绿色西装裤完美!青草搭配那条灰色阔腿裤也好看!

✔️家居线,其实cos的家居线的衣服也很值得买鞋,价位更亲民,图5️⃣就是我买的一套,灰色套装,上下身加一起可能才就300多,可以分开单穿,尤其是裤子特别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