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Celine试衣间   |  最后一季尽情买买买

✨✨✨✨✨✨

作为Phoebe Philo执掌时期的头号CÉLINE忠粉,

这些年青草真是爱她家爱到骨子里:

从配饰到成衣,从鞋子到包包,

只要我拿得出钱,我都会贡献给她

Hedi上任把Celine这次连Logo都改了!

并且清空了Ins上所有的信息。

不免有些人走茶凉的伤感

暂且不提Hedi的做法

在我心里他也是一个才华横溢的设计师

But

作为忠粉

难过我PP时代的CÉLINE终究是一去不复返了…

—— —— —— —— —— —— —— ——

据说最近专柜遭到各种疯抢

我很多国外的小伙伴们说很多经典款包包都抢没了

好在国内没这么疯狂

我买了几件秋冬款推荐给宝宝们

图1翻领毛衣

慵懒又随意

可以像pp那样把头发放在里面

致敬设计师

图2蛇纹连衣裙

一向帅气得CÉLINE

同样也能把女人味发挥到极致

不妖媚不做作

傲娇的大女人气质尽显无疑

图4 CÉLINE 毛毛鞋

温暖又舒适

最后,千万一定要收几件衬衫

搭配阔腿裤,牛仔裤都是绝佳的

试过才知道

极简风衬衫

只服CÉLINE

—— —— —— ——  —— —— —— ——

题外话

大家说说Hedi给lady gaga设计的这款包吧

反正我是单看就爱不起来😂😂😂

再看看ins上露出的Hedi操刀的新一季服装,

一个是摇滚重金属,

一个是极简性冷淡,

现在的CELINE和之前的CÉLINE真的

一言难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