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干货分享 | 👶🏻宝宝6个月➕加辅食该买什么囤货
✨✨✨✨✨✨✨✨✨😭😭😭😭
✔️奶瓶:宝宝六个月以后上班的妈妈减少母乳次数,都面临着宝宝不认奶瓶的困扰,必须有一个宝宝喜欢的奶瓶啦😂🍼我一共买过四个奶瓶,按照好用程度排序是贝亲=MAM>Miffy>betta,现在用的最多的就是贝亲,就是玻璃瓶有点沉容易摔,MAM的奶嘴是扁的,超级软,口感很好,瓶子很轻。国内不太好买,我是让朋友从德国🇩🇪带的。
✔️水杯:除了之前买的趣满健,还推荐magmag的这个鸭嘴杯,我觉得比吸管的好用,挺软的,不怕扎嘴,反正嘟嘟很爱用。
✔️辅食机:我买的baby care的,我觉得性价比和颜值都很好,蒸煮和搅拌一体,操作特别方便,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各种食材都能打成泥而且很细腻,没有渣子!
✔️餐具:辅食碗我买的也是babycare哒,颜值高,每次喂饭饭儿的时候他都跟我抢,一套三只大中小,可以吸在桌子上,不怕宝宝打翻啦!可以微波炉加热。勺子我买的babyjelly和munchkin趣满健的,babyjelly的特别软,不伤宝宝小嘴,弧度贴合婴儿的口腔结构,munchkin有趣的能变色,超过40°就会变色,所以不用担心烫到宝宝的小嘴!后面那个粉色的也是pouch的,冲着颜值买的,现在很少用。
✔️餐椅:pouch哒,和嘟嘟的小床一个牌子,我觉得性价比挺高的吧,可以坐也能躺。
✔️辅食:老公从香港带的贝拉美,有米粉和燕麦粉,还有喜宝的水果奶糊,都是小嘟嘟的口粮,吼吼。慢慢吃,他一个月平均一袋米糊吧!但是喜宝的奶糊一点都不好吃,啊我觉得可以不买了!另外,贝拉美的燕麦粉真的很好吃,推荐买,味道很香!
好吧,推荐就到这里,欢迎宝妈们给我安利其他好用的宝宝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