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最近在家带娃憋太久,前两天赶上老公来苏州出差,索性和老公来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去散散心!他在苏州工业园那边开会,趁他不忙正好去了阳澄湖边的奕欧来奥特莱斯逛逛。跟你们讲,春天真的是激发人购物欲望的季节😭一出来逛街果然各种买买买🛍而且女人对于折扣真的没有自控力,等我下面慢慢跟你们分享我的战果哈!
✨品牌:🈶Gucci ,Dolce&Gabbana ,Givenchy,Salvatore Ferragamo,Tod's,Marni和Valentino这些一线大牌。我这次去之前就在网上做好攻略了,Gucci和Marni和Valentino折扣力度最大。首先奔去我最爱的Marni,全场3-5折,我买了两双鞋,折扣下来2000多吧,还买了一个marni的小包包,4700左右!还有我试的这件marni的小礼服也狂长草,特别显瘦,还好我忍住了,在Valentino买到一件更心仪的♥️
Valentino折扣最给力,全场2折起哒,败家娘们儿花了27000买了一条裙子😭😭😭这可是我的第一条Valentino啊,赤裸裸的💰被花掉,虽然单价不便宜,但是要知道原价可是6w➕啊,瞬间觉得自己赚到了!老公还帮我配了一粉色高跟鞋👠很合适,5️⃣折下来才2600,在他们家买鞋子还是很合适。
Gucci是5折,不过没有适合我的,还有刚进门就看见prada,满心欢喜的要进去发现还没开😂据说过几个月就开了。
除了一线大牌,我还推荐一定要去的购物村自己开的
[创×奕]独立设计师概念买手店,里面🈶Chictopia,Helen Lee,吉承这些比较有名的国内设计师品牌,我还发现了Ranfan这个新牌子,很少女,颜色比较靓丽。我还买了一双蓝色缎面高跟鞋👠才700多,感觉完全不输manolo哈。集合店里还淘了几款设计师品牌的睡衣,折后都几百块,超级划算!
✨服务:🆓WiFi和手机充电是必须的啦,还有免费班车(我们就是直接从凯悦酒店站直接过来的)除了这些之外,可以直接在官网注册,提交信息就能成为奕友会员,当天买到1.5w或者全年累计达到5w就能成为奕尊vip,可以去vip 休息室里面各种免费吃吃喝喝,因为我们当天消费达到额度了,所以直接就成为奕尊去享受下升级服务,嘿嘿😁有很多surprise,这个胡桃木的小狗狗就是我的会员礼物🎁而且这家奥特莱斯服务超级人性,哪怕只是普通会员也可以享受生日特别惊喜,礼品包装和快递邮寄的服务。
✨环境:你们看图就懂啦,尤其是三月底四月初来,周边的花都开了,如同世外桃源一般。里面定期还会推出不同的主题设计,各种适合拍照📸女孩子们的天堂,人不算多,休闲区设施很新,购物环境比天津这边的佛罗伦萨小镇好太多,适合带小baby来逛逛,而且比较人性化的是还能带宠物来这里逛。哪怕你不是奕尊vip也能在迎宾中心免费租借婴儿和宠物推车。
✨地点:在阳澄湖边上的阳澄环路上
我们订的酒店是苏州工业园区华池路上的Hyatt Hotel,坐免费🆓大巴直接就过来了,很方便。奕欧来奥特莱斯和大名鼎鼎的英国比斯特购物村是一家,我觉得购物体验完全是欧洲奥莱的水准,国内目前只有2家,除了苏州在上海还有一家,下去上海的时候可以再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