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Get了我女神❣️ 唯一的女神 范冰冰 同款,开心到爆,必须出了测评纪念下哈哈
最近被我美范安利了太多东东,好不容易抢到了这个唯兰颂面膜,我买的女神推荐的两款,一款唯兰颂VIVLAS茶秘金箔面膜,一款唯兰颂VIVLAS茶秘保湿面膜,配合它家的红茶三秒饮,效果赞赞赞!不愧连美范和林允都把它列入无限回购list中。
首先说说青草最最爱的唯兰颂VIVLAS茶秘金箔面膜,又叫做急救黄金侠面膜
,真的不愧是美范口中的一百昏👍🎉,这款面膜因为外层是金箔的缘故,所以敷上第一感觉是皮肤热热的,非常补水保湿,水分被牢牢锁在皮肤里,不会马上干掉,超级适合青草这种熬夜带娃滴大干皮老妈妈❣️青草一般敷30-40分钟左右再撕下来,发现里面的精华还没有干掉哦,然后就会用我美范推荐的按摩法来按摩脸部(具体方法参见范爷视频),左右脸各按摩50下左右,然后把脸上的精华洗掉,再涂上日常保养品就ok啦!用过的皮肤即使是熬夜也看不到丝毫倦意,皮肤软软的,饱满又富有弹性,就连肤色也提亮了很多,不愧是急救面膜,熬夜大救星!必须推荐哟
接下来,重磅超级组合,也要强烈推荐给宝宝们,那就是红茶精华喷雾(俗称红茶三秒饮)➕ 唯兰颂VIVLAS茶秘保湿面膜
这款被青草列为日常最爱滴保湿面膜了,我是隔一天一敷,敷一次48小时持久保湿。使用方法是在洁面后先喷上红茶精华喷雾,然后再敷茶秘面膜,红茶精华喷雾可以快速打开水分通道,促进面膜中精华成分加倍吸收。你会感觉面膜中的精华吸收的特别快,皮肤一下子就喝饱了水的感觉。而且红茶成分还可以抗氧化,抗氧化对于女生实在是太太重要了,提亮和均匀肤色全靠它。我一般是晚上奶葫芦的时候贴上,大概敷个15-20分钟撕下,这个时候会发现还有些剩余的精华,再用它来敷脖子,然后不用冲洗,直接就可以带着精华睡觉哦,第二天早上醒来,就会发现皮肤水水嫩嫩的,就连上妆都会感觉超自然服帖。
最最值得一提的是,它家面膜质地效果真的很大牌,但是价格却超美丽,真的算得上是业界良心啦哈哈,20块一片的价格,感觉终于能和我女神看齐,天天敷面膜啦必须为它打call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