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给你们发一组最近和葫芦的母子私服,顺便案例几个最近新买的好东西!
1️⃣外套 ——石榴集,青草最喜欢袖子,波浪形,比较保暖的小棉服,性价比高✌🏻
2️⃣裤子——loewe,现在秋冬装开始折扣了,我9好早就看上这款了,最近小折正好🈶我的size,必须入,超级复古!话说,裤子码数偏大哈!!
3️⃣鞋子——ports 1961 ,最近新买的战利品,黑五时候3000不到拿下,麂皮比经典纯皮稍微便宜点。主要喜欢这个颜色和皮质,太复古太秋冬,太适合青草!
4️⃣帽子——Maison Michel,同样是黑五淘的战利品,颜色和包包鞋子配着买的,我总是会因为买了一件衣服恨不得把同色系的其他配饰凑齐了,哎,👛就是这么憋的😭😭😭
话说,我个人不太喜欢经典virgin系列,因为仿的太多。我一口气买了三顶😂😂后面慢慢发,charles和kiki还有dot系列我觉得都蛮不错的,很多限量款拼色可以入!
5️⃣包包——subella,🆕种草的一个英国超级小众的品牌,复古的味道让我爱不释手!尤其是这个颜色,你们说美不美😂价格还挺好,也就是celine box的五分之一的价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