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北方真是感觉一下子就进去了深秋,好多薄针织衫和衬衣买来都还没穿就木有办法直接单穿了😂不过,青草🈶自己最爱的“混搭”穿法,很多已经“过季”的早秋单品也能🈶用武之地哦!

✨衬衫+打底 叠穿法,很多T恤和衬衫可以叠加穿在外套里面哦!如果到了深冬,可以选择衬衫➕高领针织修身毛衣的CP,也很实用,秋天的衬衫真的可以四季穿呢。

✨打底衫+内衣外穿发, 像青草生娃以后可以穿修身一点的紧身打底衫,吼吼,但是如果觉得单穿会冷怎么办?那么外面可以穿一件外穿的bra式的背心,就像我封面图搭配的那样,混搭更多了层次感哦!

✨BTW,最近又新买了很多秋天的单品,分享给你们。外套celine的格子风衣,防雨的面料,秋天穿很挡风,估计在北方可以穿到11月中呢~

还有设计师款的黑白拼色包包。设计很简约,是我喜欢的celine风格,但是价格只有几百块😂省钱+淘货小能手就是我👍🏻👍🏻👍🏻

生完娃可以尽情穿修身小脚裤嘚瑟啦,topshop的joni推荐你们,我买的灰色,感觉比黑色和蓝色上身都要显年轻,还要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