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今天更新一组最近的街拍搭配
1️⃣首先,我给宝宝们推荐一条我觉得的超好穿的阔腿裤Alice+olivia 这个牌子,今年夏天的款。亮闪闪的褶皱阔腿裤,夏天穿特别凉快,我现在是23w的孕妇,感觉自己穿2码无压力,很宽松,浓浓的度假风,也很显瘦,松紧带不勒肚子👍🏻👍🏻
其实,我和青草孕期都不太喜欢专门买为孕妇设计的裤子,一是样子丑😂二是生完以后再也穿不上了,这样太浪费啦,所以我们喜欢买一些带松紧的,就是正常体重的姑娘和孕妇都能穿的款式。而且,现在流行度假风,宽松的样子穿起来挺流行的。
这种度假感褶皱阔腿裤裤子还有我在topshop也看到过,类似款,性价比比这个好,才400出头,颜色也很全。
2️⃣gucci的这双马蹄扣loafer真的太火了,孕妇和带娃的妈妈穿简直又舒服又时髦,我买的红色,青草买的黑色,搭配什么都是easy chic💓💓
3️⃣staud的水桶包,至少专门写了一篇推荐过,翻翻我前几篇笔记就有。今天多来几个上身图,怎么样,你们被种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