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啦啦啦,今天特别开心,今儿我们青草家baby刚过完满月,眼看她产后乐观积极的心态,又满血复活嚷嚷着要复出街拍真是为我这个准妈妈提供了强大的月子榜样我😂😂😂他家宝宝真的好帅,那个大高鼻子👃🏻改天让他发baby照。
话说我这接青草的好孕也马上就20W啦,现在的街拍搭配都是喜欢比较宽松遮肚子滴。
今儿穿了这件小套装去参加娃满月par💓是finders的,一个澳洲设计师牌子,特别遮小肚子,完全看不出来。胳膊那块是个飘带,可以系和蝴蝶结。最喜欢这个颜色,很柔很浪漫,适合夏天穿。还有一种穿搭方法,就是搭配白球鞋穿,好帅气,又随意!也很适合度假穿!😌😌😌
今天鞋子和包包还有墨镜都搭配了银色系,和海蓝色的套装配一双感觉还有点柔中带刚滴感觉[得意R]特别推荐宝宝们dorateymur的鞋子,特别喜欢这个设计师品牌,最近鞋拖太🔥,我和青草都入了这款,孕妇穿脱很方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