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分享一个最近最爱用的包包,被青草种草,我们两个一人一个,她买的是深蓝色,我买的是浅棕色。
我个人喜欢这个颜色,是2017年春夏的款式和颜色,夏天背特别复古vintage,衣服搭配起来很百搭。
✨功能✨
1️⃣手提包
这个bag功能性特别强,之前青草演示过。我个人更喜欢手拎功能,拿在手里,方方正正特别好看👍🏻具体功能性参考图2️⃣链条在包内打结,就变成小手提包!
2️⃣邮差包
参见图5,单链条背就变成邮差包,另一边的把手正好可以充当邮差包的包把。因为这样背链条比较长,所以可以单肩背,也可以斜挎,背法参考图8-9😊
3️⃣flap单肩包
最普通的背法就是chanel 中号cf的常规背法,当做双链包包,单肩背。
✨容量✨
容量比中号classic flap要大,容量参考图3️⃣~4️⃣,充电宝,香水,手机,纸巾,口红,粉饼,镜子,甚至墨镜,钥匙都能放进去!!
✨自重✨
重量特别轻,拿在手里或者背在肩膀很轻松!
✨皮质✨
皮质是我喜欢的荔枝颗粒牛皮,耐用度很高。而且这个颜色虽然比较浅,但是不显脏。
✨颜色✨
这个浅棕色,不是很好买,国内好像不多,据我所知香港🇭🇰会有,香港买chanel我推荐去太古广场的店,货特别全,我好几个香都是在那里买到的,鞋子码数也全,而且sa的服务态度也很好!海港城虽然大,但是可能去的太多,经常没有喜欢的size和款式!另外,香港买比国内便宜2000左右↔,欧美价格不太清楚呢!